梅川酷紫

……hi

【XS】BOSS的秘密3


哇……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个坑没填哈哈哈哈😂我来填坑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斯夸罗一个两个大跨步把便服抄走,向走廊尽头跑去,留下送衣服的下属呆在原地。Xanxus鄙夷的转过头,给了一个【立刻给我滚】的眼神。原本就瑟瑟发抖的下属连滚带爬的立刻消失在Xanxus眼前。

Xanxus关上房门,从上衣口袋掏出了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嗡-

斯夸罗拿起自己房间的私人手机。

【斯夸罗! 我在意大利哦!要不要一起比试一下剑术哈哈哈哈我可是有努力练习了!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from给我好好练习剑术啊只会玩棒球的臭小子!


“哼!臭小子!终于肯认真练习了吗?竟然还敢主动邀我比试了。”斯夸罗稍微嘴角上扬勉强算笑。

【时间地点。】 

——from超级严肃的二代剑帝斯夸罗


【波西塔诺庄园 明晚8点】

——from给我好好练习剑术啊只会玩棒球的臭小子!


斯夸罗感觉今天真的莫名其妙。


波西塔诺是一个建在瀑布上的庄园,平时斯夸罗也喜欢在这边训练。因为这里的瀑布跟他一样的大声且暴躁。

『S:你说啥??!!?!?』


当然这只是原因之一。那天打心底决定追随Xanxus的时候,其实已经把心也留在这里了吧。


笠日————


“那个臭小子竟然敢给我不准时?!!!”斯夸罗咆哮道


十分钟,二十分钟……斯夸罗觉得山本太不尊重这场比试了,决定下次见到他一定削了他!!!正准备起身怒砍瀑布水柱发泄怒火时,山本连滚带爬跑过来。斯夸罗怒瞪着山本,似乎有一瞬间还注意到了山本脸上被炸伤的伤痕。


“抱歉抱歉,突然发生了点事来迟了!既然是这样我先让你两招吧!”山本挠挠头不好意思的说道


斯夸罗一听,火气立刻蹭蹭蹭往上冒。

“你这是臭小子说啥?!!??我需要你让我招?!?给我做好觉悟吧!!”


斯夸罗一个箭步,挥开左手。剑锋撩起的水花在空中盘旋。跳上岩石的斯夸罗拿剑居高临下地指着山本,说

“对于不认真对待比试的人,没有资格得到对手的认可。”


山本也没想到会那么严重,心想斯夸君果然是个严肃的人呐!『茶:所以你之前一直以为斯夸罗是个怎样的人??!』


没办法了,山本立刻燃起觉悟之炎。


——篠突く雨!


“哼,你怎么还是这些招数。太小儿科了”斯夸罗一个侧身,剑指前伸,扰乱山本的视线,水花顿时向飞针般袭向山本。


——繁吹き雨


“我说过了!你这些招式!我全部!都破解了!你如果还是这种水平,没有必要再跟我比试下去了。”斯夸罗怒吼着


“是吗?那我看来是要更加认真了!”山本将袭向他的水针一一化解。


——映照雨 うつし雨!!!


“又想拿这招骗我!当我三岁小孩吗?!是这个!!?”斯夸罗用力朝向自认为的幻影砍去?突然,他的手停下了攻击,幻影水柱的背后不是山本,而是Xanxus 。


“什……什么。”斯夸罗一脸不可思议。


“X...Xanxus ???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

 

“我,Xanxus 

抗击的一切错误,都是有关于你

接受了那些所谓朋友情感,都是有关于你

你对我的誓言,你没有食言

现在轮到我许下对你的誓言

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

斯夸罗,你愿意接受我对你的誓言吗?”

Xanxus 单膝下跪,暴躁的水流声都掩盖不了斯夸罗的心跳声。


斯夸罗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,看了一眼周围。山本给了他一个Wink !斯夸罗打算不理他。转头回到Xanxus ,对视。


斯夸罗不知道怎么回答,心里有很多想说的,非常多,非常多。这个场面自己偶尔也会在脑海里浮现过,但是下一秒就会消失。因为这实在是太美好了,太容易失去。


Xanxus 明显有点不耐烦了,但还是努力控制住自己的眉头。能让Xanxus 做到这种程度的也就只有斯夸罗了吧。


“怎样?垃圾!”Xanxus 先开口了。


“Emm……嗯。”斯夸罗回过神来,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
“感觉很不真实。”斯夸罗继续说到。


“什么不真实。”Xanxus 起身,把手上的盒子打开,里面放着一枚戒指,毫无疑问。


“手。”Xanxus 用着比平时温柔那么一点点的声线对斯夸罗说


“啊……哦……好”斯夸罗紧张的把左手的举起来了,把Xanxus 的裤子划破了。


“啊……对不起。右手可以吗。”斯夸罗连忙道歉


Xanxus 看着斯夸罗伸出来的手,那么的纤细。不像练剑的人的手,感觉一下子就能从手心滑走。


Xanxus 帮斯夸罗戴上戒指。抬起对方下巴印上一记热吻。


没有人说话,他们都在享受着此刻。

水流声响彻山谷,此刻的他们却只能听见对方的心跳声。


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?


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


——番外——

“什么?!!?婚礼?!?!”列维的香肠嘴感觉都要掉出来了。

“对哦对哦~我之前在会议室偷~听~到~的~哦~”鲁斯利亚翘着兰花指非常开心扭着腰说。

“xixixi~Boss还跟那个彭格列棒球小子一起讨论,真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场面啊。”贝尔边说边往弗兰头上插刀子。

“听说Boss已经定好婚纱了哦!”鲁斯利亚自豪的说道(自……自豪个什么劲呀!)

“前辈!如果你再这样恶趣味下去,我会生气了哦!”弗兰说完,刀子立刻变成了一个个香肠。

这场面……好恶心啊。


“Vol!!!!”突然一声咆哮响彻整个总部。


“啊,今天咆哮日常任务(1/1)”弗兰面无表情的拿着刀子变成的香肠甩阿甩地说道。


Boss房间——


“混蛋臭boss!!!!!你拿了我衣服就是去订婚纱?!?!?你直接问我不就好了吗!!!(不对!)!我的衣服全都拿去了?!?你拿一件不行吗??为什么要全部拿去测量尺寸?!?(好像还是有点不对。)!?等下!!!!!为什么是婚纱!!老子不穿!!打死都不穿!!!”斯夸罗接近于歇斯底里的怒吼让总部大楼震了震。


“吵死了,垃圾。决定权不在于你。你闭嘴。”Xanxus 眼睛都不打算睁开一下。


“啊啊啊啊啊混蛋boss!!!!”


这一天注定也是核平的一天~

评论(4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梅川酷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